国有一宝

有缘

吸引28.

28.

 

等刘志宏醒来,午饭时间已经过了,刘一麟看他一脸要醒不醒的样子,把手机糊在了他的脸上,轻轻地。

“我不想玩手机。”刘志宏说着又闭上眼睛。

“有人给你发信息,你看一眼呗。”

锁屏上显示了短信的小气泡,刘志宏想不会是10086吧,如果是的话拖着病躯也要跳起来揍刘一麟一顿。

 

“不如,你先追我试试?”

刘志宏“腾”地坐起来, 脑袋一阵晕眩,又往后倒去。

“哎,你没事吧?”刘一麟看到他那么大动静紧张地往前探了探,却见刘志宏把他自己塞进了被子里,“这是……受到打击了还是怎么的。”

躲在被窝里对着手机屏幕笑的样子肯定很傻,刘志宏在黑暗里笑够了,才想着要回复。刘志宏把被子拉开露出头来,心想,回什么呢?

看着前方打游戏的人的背影,放弃了向对方询问的念头。

“好。”刘志宏打下字,按发送。随后刘志宏裹着被子窜出了房间,抓着手机发现一个能咨询的人都没有,真是朋友用时方恨少。

 

易烊千玺在发出那条短信后就开始陷入极端的羞耻之中,尤其对面一直没有回复更让他肯定了这就是一个超级自大且不要脸的行为,然而短信并不能撤回,再发条说自己开玩笑就像耍人似的,也不大好……

这事儿在心里时记时忘的,一直没人回,易烊千玺好几次都想打电话过去说,我是开玩笑的。没敢。

午睡做梦还梦到刘志宏面无表情地对自己说“自作多情”,噩梦一场。

“明明是被表白的,我怎么这么惨啊。”易烊千玺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把噩梦从脑海里驱散。

“好”字就是这个时候发来的。

易烊千玺看到的时候心里舒了一口气,自己总算不是自作多情,就是这“好”字姗姗来迟,折磨了他好几个小时。想着自己怎么也要晾一晾对方,电话接着就过来了,惊慌失措地按了接通。

“喂?”对话那头没声音,易烊千玺只好自己先开口。

对面传来忙音,对方挂断了。

易烊千玺:“……”

又打来了,这次易烊千玺放着好一会儿,等快要挂断的时候接了起来,也不说话,等着对方先说。

“我喜欢你。”第一句话。

“谢谢。”第二。

“明天能出来吗?”第三。

“好啊。”易烊千玺答应地迅速也坦然,他突然意识到,虽然无法接受刘志宏超出友情之外的感情,但在其他事情上却不想拒绝他。而且第一句话竟然是告白,还好没有让他回答。

“要去哪儿?”易烊千玺问。

“去图书馆吧。”

“啊?你竟然会想要读书吗?”

“不想,但我想看着你。”

“你否认得也太快了吧!是有多不爱学习啊!”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读书的,我只是喜欢你。”

“说了两次了。”

“都是你给我的勇气啊~”

……

刘志宏觉得自己是撞大运了,喜欢的人如此善良。






总感觉每一次更新都是在给码下一章的自己挖大坑,虽然每一次结尾好像都可以直接结局

这章字数刚好是1002~很圆满~

评论(7)

热度(55)

©国有一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