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一宝

有缘

他们一窝5.

*戳主页 or tag看前文



5.卫生间只有一个

请大家有序排队



01

南方的大学多半是有独卫的,刘志宏他们的也不例外。

就是很简陋。

厕所和浴室合体的那种。

每次有人洗澡,一般都会问一句:

“有人要上厕所吗?”

但是,总是有那么几个人,等到别人反锁了门脱了衣服才尿意涌现。


02

“源儿啊快出来哥哥要憋死了!”王俊凯大力拍门板。

“隔壁借去!”

“源儿好残忍!让如此腼腆的我向别人借厕所!”

“下楼就地解决!”


03

刘志宏转过头来:“我帮你把风。”

易烊千玺:“我帮你拍照发微博。”

刘一麟:“我帮你转发。”

罗庭信:“我就帮你@学院官博?”


04

王俊凯泪奔而出。


05

关于洗澡的顺序,有一个故事。


06

“我跟你们说啊,洗澡要让我先来。”面对大家的漠视,王俊凯已然能够泰然自若。

“首先,我是大哥,其次,我是处女座。爱干净嘛,大家都懂的。”

“我也是啊。”刘志宏反驳。

“你要尊老!”

“你不能爱幼吗!”

“你尊老!”

“你爱幼!”

“你尊老!”

“你爱幼!”


07

“不如你们一块儿洗。”易烊千玺看着两个快要跳起贴面舞的人,提议,“两个处女座,双倍洁净。”


08

王俊凯看着刘志宏,挑了挑眉。

刘志宏瞬间弹开。

“我尊老!”


09

王俊凯得意地甩着毛巾,帅气得像澡堂里的搓澡工。

大摇大摆地进了浴室。


10

“我忘记拿衣服了!”10分钟后。


11

还有那个炎热的夏天。

军训在地上爬了一天。

大家似乎在一个瞬间想起了,自己有可能是处女座。


12

种子选手王俊凯、易烊千玺率先卡在了门框上。

谁也不肯让谁。


13

紧随其后的王源、刘志宏选手十分着急。

“别占着门框不进门啊!”


14

不忙不急二人组罗庭信、刘一麟缓缓到来。

罗庭信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下。

找了个更干净的裤子。

踹了一脚。


15

是王俊凯。


16

获得冠军!


17

但被易烊千玺选手抢先夺得了浴室使用权。


18

“刘志宏记得帮我拿下衣服!别忘了先洗手!”易烊千玺选手在千辛万苦夺得的浴室里发出获胜宣言。


19

王俊凯问清被踹的原因之后,很认真地对比起了他和易烊千玺的裤子。

除了一个突兀的大脚印,感觉没什么不同。

然后他又找罗庭信抱怨。


20

“可能,目标更大。”

“……”


21

关于洗澡。


22

众所周知,很多人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

301这个多才多艺多奇葩的宿舍,也不例外。

就连在外人面前死不张嘴的罗庭信,偶尔也忍不住。


23

“信哥你刚洗澡时唱的啥啊?”

“千里之外。”

“这样!夹杂着水声根本听不大出来!”


24

致信哥的音调: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忙得差不多了,就是没忙完(ಥ_ಥ)【虽然这个表情很丑但是很符合心情】

评论(36)

热度(274)

©国有一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