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一宝

有缘

胡思乱想

这篇文就和标题一样,通篇胡思乱想

光棍节……就快乐吧……




刘志宏最近有了一个烦恼,烦得他整日整夜睡不着觉,这个烦恼还很狗血,让他亲身经历了一回爱上兄弟的戏码。

也不知是潜移默化还是一蹴而就,刘志宏突然发觉这个人自己一直想见到,想得抓心挠肝的难受。看见他和别人接触就受不了,男的女的都一样,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他整个人捆在自己身边,隔绝一切外来物。

然而他自己就是个外来物。

也没有“眼不见心不烦”的可能,见到心燥,不见心焦。

刘志宏面无表情地转着手中的水笔,一脸严肃地发呆,不知身后有个人蹑手蹑脚地走近,突然双手拍在他肩上,大叫了一声:“刘志宏!”

刘志宏身体抖了一抖,水笔脱手而出摔在了地上,发出“啪嗒”的呻吟。

“易烊千玺,你作死呢!”刘志宏咬牙切齿,弯腰拾起笔来,在纸上画了几笔,笔水走得断断续续,又是不能用了。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恶作剧后的易烊千玺笑得差点直不起腰来,好容易缓了缓才拉了把椅子在刘志宏边上坐下。

“没有。”想你呢。

“别人都在上体育课你怎么在这坐着,不舒服啊?”

“是啊,浑身难受。”刘志宏敷衍地应着。总不能说我看见你就浑身不自在。

易烊千玺坏笑着把手伸向刘志宏的小腹:“怎么?你也来亲戚?”

刘志宏觉得那隔着校服碰到自己的手就仿佛是一把火,把他整个人都烧着了,他打开易烊千玺的手:“去你的。”

“别人都在上体育课你怎么在这?”压抑着自己不对劲的感觉,刘志宏问。

“作为负责任的班委,来寻找翘课的同学啊。”易烊千玺趴在课桌上,抬起眼笑。刘志宏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眉眼弯弯眼睛像是装下了一个宇宙。

“那你找到没啊?”刘志宏明知故问。

“你说呢?”易烊千玺又笑。

刘志宏觉得这个人就是在撩自己,可是他也撩别人,动不动就笑得像一朵花,梨涡都被人看遍了。

“都上大学了,谁还不能逃个课啊。”刘志宏轻咳一声,往椅背靠去。

“也没见你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思考人生呢。”

“哈!我看你是在思春吧。”

答对了,要不要我以身相许啊。刘志宏淡淡地瞥了易烊千玺一眼,又冷漠地偏过头。

“怎么?给我说中了?”易烊千玺语气里带着笑意。

“是啊,我在追隔壁班班花呢。”隔壁班是什么班刘志宏不知道,班花是谁他更是完全不了解,可这么敷衍的回答易烊千玺却当真了,只见他说出一个名字,看着刘志宏呆愣的模样却以为自己猜对了。

“没问题,交给哥了!”

被拉到女生对面的时候刘志宏只觉得莫名其妙,易烊千玺却一脸坏笑地挑着眉对他说“你们好好聊”,刘志宏只想跳起来把他揍一顿让他知道什么叫“好好聊”!

可是女生还在,刘志宏最终什么也没做只是十分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把易烊千玺轰走了。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女生说。

刘志宏愣了,哪来的“也”?

“我觉得,可能有什么误会。”

女生愣住了,两个人可能同时都在想同一件事,就是揍易烊千玺。

刘志宏表情真挚地道了歉:“我家小玺子不懂事,回去我定帮您教训教训他。”

女生成功地被逗笑,然后跟刘志宏做了自我介绍。女生的名字,简单好记,比易烊千玺好记多了。

两个人破解了尴尬,坐下来认认真真地聊了会天,说认真也算不上,因为刘志宏时常神游,想等会儿该怎么整易烊千玺。

女生心细,也看出他的心不在焉,很快说自己要回宿舍。刘志宏履行着男生的义务一路把人送到楼下,和人挥别。

被暗恋对象介绍了交往对象,该怎么整暗恋对象?

答:你又下不去手。

刘志宏还真下不去手,当易烊千玺满脸笑容地凑过来问他“怎么样”的时候,他就把人的脑袋往自己胸膛狠狠地压了十几秒,看似虐待,实则拥抱。只不过是他单方面认为。

易烊千玺揉着鼻梁痛诉他“见色忘友”,刘志宏撇嘴:“哪来的色?”

“交了女朋友还欺负单身狗!”

刘志宏终是忍不住了,伸手拍了易烊千玺一下,说:“对不起啊我还单着呢,现在这种状况只是想狗咬狗。”

易烊千玺也顾不上反击:“怎么会呢?她不喜欢你?”

“不是啊……”刘志宏想起女生的那句“我也喜欢你”有些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她。”

“靠!”易烊千玺想到这些日子自己费的心力,十分不爽,“那你上次怎么不反驳?”

“哪次?”刘志宏一时失了忆。

“你说你喜欢隔壁班的班花。”

“哦,我驴你的,谁知道你还真能说出个名字,把我给吓了一跳。”

“我!”易烊千玺举起拳头又放下,“打你一顿都不够我解气的,快,请我吃饭!”

“走吧最近食堂上新菜了。”刘志宏欣然接受这个惩罚。

“滚蛋谁要吃桃花炒蛋!”

“哈哈!”

……

刘志宏的暗恋还在进行时,而且看不到尽头。

刘志宏最近看了很多心灵毒鸡汤,让他觉得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可惜一看见易烊千玺,刘志宏就变成了哑巴。

那个隔壁班的班花最近倒是老和他们凑在一起,然后做了一件让刘志宏震惊的事情。

班花闪着星星眼凑近刘志宏,开口就是:“我最近看了不少小说。”

刘志宏没明白她想表达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所以你是不是喜欢易烊千玺?”

刘志宏更没搞懂这两句话的因果关系但是他成功地愣住了,他想反驳,却又无法反驳。

刘志宏头一回觉得女人这生物真可怕,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像福尔摩斯。他最后也没辩驳什么,只说了一句“少看点小说”就落荒而逃。

以为这事就这么揭过了,刘志宏也没想太多,依然进行着他伟大的暗恋事业,每回面对易烊千玺的时候刘志宏都想,幸亏自己是个藏得住事儿的人。

只不过最近易烊千玺倒是奇怪了,和刘志宏独处的时候总是不看他要么就偷偷地瞟他,不管什么时候视线总是不经意地往他这里漂。

刘志宏激动地想会不会是易烊千玺也喜欢上他了,激动了半天回了一个对视,然后再也没换来下一次的视线。

刘志宏烦躁地抓心挠肝,在心里给易烊千玺鼓劲,让他早日对自己告白。

当然这一点卵用也没有。

刘志宏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要让易烊千玺不那么不安,既然易烊千玺已经喜欢上自己了,那他就要对易烊千玺好一点。

刘志宏想,起床每回都是易烊千玺叫他,早餐都是两个人一起去吃,上课易烊千玺笔记也记得齐全,题做得又快又准确……细想下来,除了洗澡的时候给人搓背,刘志宏竟想不出该怎么对易烊千玺好。

“要我给你搓背吗?”刘志宏把酝酿了一天的话说出口,回答他的是重重关上的浴室门。

“……”刘志宏搓了搓鼻尖,“看来是不用。”

之后几日刘志宏变着法儿地给易烊千玺买好吃的,两个人凑在一起吃的心满意足,未逢佳节就胖三斤。

易烊千玺痛斥刘志宏:“你把我腹肌还我啊!”

刘志宏伸手一摸,道:“你原本有一块,现在还有一块,让我怎么还?”

易烊千玺大怒:“你胡说!分明少了七块!”

刘志宏点点头,当天下午就买了包德芙,从里面掰了一小块出来,说:“还你七块,健康巧克力色腹肌。”

易烊千玺夺过咬了一口在嘴里嚼,吃成一口大黑牙,他找着水杯漱口,刘志宏却在旁边陷入绝望:完了,牙那么黑还觉得他帅,完了完了。

吃了一半,易烊千玺突然停下来:“刘志宏,你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刘志宏还没从绝望的深渊里爬出来,开口就是:“完了。”

“什么完了?是不是被我发现了?”

“你发现了什么?”

“你想让我吃成个胖子。”易烊千玺洋洋得意地道出真相。

刘志宏把头摇成拨浪鼓:“没有啊。”

“然后别人就看不上我了。”

“啊?”刘志宏还是满头雾水。

“所以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虽然刘志宏很想把他的逻辑揪出来揍一顿,但还是被那个“也”惊到了,又惊,又喜。

“你你你、你说什么呢?”惊得结巴。

“上一周林青问我是不是喜欢你,我觉得莫名其妙,然后我就观察你,发现我好像是有点喜欢,然后还发现,你肯定也喜欢我。”

林青就是那班花。

刘志宏一阵无语,那小妮子绝对是两个人说了同样的话,简直交友不慎。

“你哪来的自信。”刘志宏挣扎。

“你要给我搓背啊。”

刘志宏都想给他跪下。

“我以为你是想让我撮合你和隔壁班花,没想到你是借隔壁班花来钓我,真是太心机。”

刘志宏只想大声说“你想太多了”,但他只是给易烊千玺跪了,单膝的那种,握着人家的手说着“那你要做我男朋友不?”

易烊千玺一看他跪了,吓了一跳,反握住刘志宏的手也跪下了:“搞得我像女方似的,愿意愿意,但是别给我买零食了,我真的有八块腹肌的原来。”

两个人面对面跪着,像两个二傻子,最后两人相视一笑又互相拉扯着站起来了。

刘志宏还是很不理解,问:“你怎么会喜欢我呢?”

“原来没往那方面想,给人一点拨,突然找到了我单身二十年的原因了。”

“那你说不定看谁都喜欢。”

“没有,林青横在我俩中间的时候,我就觉得她烦。”

刘志宏觉得自己突然从暗恋的深渊里爬出来了,外头的阳光照得他有点站不住脚,他顺势瘫在易烊千玺身上:“终于熬出头了。”

易烊千玺笑嘻嘻地揽住他:“也没见你怎么熬,该吃吃该睡睡,每天过得神采奕奕的。”

“我怎么没熬?我都不敢打飞机,生怕叫出你的名字来。”

易烊千玺伸手就敲了他一下,随后又给他揉脑袋,然后拿自己的脑门抵着他的:“你现在可以随便叫了。”

刘志宏看着他的笑脸红了耳根:“不要脸。”


评论(11)

热度(180)

©国有一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