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一宝

有缘

渺小2.

25

“看、看你说的,我、我当然也是玩游戏的。”刘志宏大舌头地拐了个弯,把之前的口不择言支支吾吾地遮了过去。

鹊桥在一边做了扶额的动作,刘志宏在心里迁怒地瞪他。

“什么游戏?”

“开心消消乐。”

“……”

“……”

气氛尴尬地紧,刘志宏大口吃了串肉串,被辣椒粉呛进嗓子里,咳嗽不停。

26

最后不知道应该算欢喜还是失落地散了,不过刘志宏拿到了易烊千玺的私人微信。

“我一定不会烦你的!”刘志宏捧着加了易烊千玺好友的手机像要顶礼膜拜。

易烊千玺嘴里抽动了一下最后只是笑了笑。

27

如果刘志宏知道易烊千玺想说一句“有空常联系”,他一定会自抽个降龙十八掌。

28

目送易烊千玺上了车,刘志宏突然想起来那时候演唱会结束自己突兀的“永远支持你”,笑了个不可抑制。

鹊桥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他。

刘志宏拿手机怼他:“我已经从一般粉丝晋级了。”

鹊桥也拿出自己的手机:“我早有了。”

“呸!”

29

不喜欢发朋友圈的刘志宏反了常,有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往上放。

其中鹊桥在他的鸡毛蒜皮中占了半数。

司马昭之心。

30

刘志宏每天翻出他和易烊千玺的聊天界面,一直都是空的。但是微信的提示语一直在诱惑他:

“你已添加了JacksonY,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刘志宏把“hello”、“hi”、“你好”之类的问候语全部试了一遍,都没有发出去的勇气。

31

刘志宏有个微博小号,用来日常花痴。

刘志宏的微信好友里有易烊千玺。

他有了个新的日常任务,就是每天在微信的聊天框里打一遍对易烊千玺说的话,然后再剪切粘贴到微博的私信框里。

假装和易烊千玺对上话。

32

所以有一天易烊千玺就收到了一段平时在微博私信经常能看见的话。

然后撤回了。

33

刘志宏把头埋在被子里爆粗口。

要不要解释一下呢?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说不定他没看到呢?可是有个撤回啊!

要是看到了呢?

装死。

34

微信提示音。

JacksonY:“在干嘛呢?”

35

刘志宏从床上跳下来,把胳膊伸到鹊桥面前:“快!掐掐我!”

鹊桥正忘我地肝游戏,一不留神给一根胳膊遮住了视线,歪了歪脖子发现自己那角色死了。

鹊桥张嘴给刘志宏来了一口,刘志宏哀嚎了一声跑卫生间洗胳膊去。

36

易烊千玺这句话,说亲昵都不为过。

平时刘志宏最烦别人张口就问他在干嘛,现在却为了个答案烦的心慌。

既然说了话,那就是说明他看见了自己的撤回?

哎哟,我的妈呀。

37

“和人聊天,刚才不小心手误了。”

这样回答应该很完美了。刘志宏点点头。

回复的是一段语音,刘志宏翻出耳机,戴好,戳开。

“哦~聊到了我吗?”

完蛋,被发现了。

38

但是,声音真好听啊。

39

刘志宏挣扎许久,决定打开天窗说亮话,坦白自己粉丝的身份。

然后易烊千玺又发话了,说:“我知道啊。”

刘志宏第一反应是鹊桥同志泄露机密,准备将他痛揍一顿,易烊千玺又发来一句语音,拯救了他。

“你不是说你看过我的演唱会。”

哦,是自己泄密了。

40

JacksonY:“休息时间结束了,有空再聊。”后边跟上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

刘志宏说去忙吧去忙吧然后被发表情包的易烊千玺萌了一脸。

刘志宏打开微博,重新编辑了一段话发到私信。

即使和本尊聊了天,日常示爱也不能断。

41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偶尔聊一聊,聊得把易烊千玺喜欢吃的东西全吃了一遍,把易烊千玺玩的游戏全载了下来。

就差套出喜欢的类型然后去大改造了。

刘志宏十分安于现状,反正明星和粉丝恋爱本来就是小概率,同性相恋约为零。

42

放寒假刘志宏回家了,然后他激动地发现易烊千玺有活动要在他家的城市举办,兴致勃勃地告诉了易烊千玺。

JacksonY:“是吗?那我送你几张票?”

妈蛋认识明星好幸福!

不过刘志宏还是拒绝了,因为他已经买好了。

“你有空的话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啊。”

易烊千玺的声音听起来挺开心,多半是因为好吃的。

43

刘志宏和高中同学约出去聚,吃饭逛街唱歌,三样必备。

刘志宏坐着等别人开唱,然后坐到点歌机前面点了一大排易烊千玺的歌。

44

有人说:“谁的歌怎么没人唱我切了啊。”

刘志宏说:“我我我!点来听的!”

然后他点开原声硬是没让一个人拿着话筒唱。

45

一个同样喜欢易烊千玺的女同学坐到刘志宏边上,刘志宏发现同好开始聊得滔滔不绝。

“我去北京看了演唱会帅得不要不要的!”

“妈蛋好羡慕我也想去。”

“他下周也来重庆啊你买票没有?”

“卧槽什么时候的事情还有票吗?”

46

不了解行程的粉丝不是好粉丝,好粉丝刘志宏拒绝与她对话十秒钟。

然后告诉她:“早就抢光了大傻逼。”

“你抢到了?”

“那当然啊!”

“妈蛋死基佬。”

“……大傻逼。”

47

最后被女同学掐着脖子求饶的画面刘志宏选择遗忘。

48

JacksonY:“提前一天来场馆。”






鼓励我的小伙伴好多眼生,过来让我好好瞧一瞧

说好的日更,连续一天也是更^_^

评论(30)

热度(152)

©国有一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