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一宝

有缘

他们一窝6.

*戳主页 or tag看前文

*私设有ooc有,慎入[是不是说得有点迟了]

 

 

6.这个夏季

向蚊子君问好

 

01

刘志宏有一个重大发现,就是他和易烊千玺站一块儿的时候,不会被蚊子咬。

然后他把这个秘密告诉了王源。

王源告诉了王俊凯。

王俊凯告诉了罗庭信。

罗庭信拉着刘一麟,说:“我有一个驱蚊器了。”

刘一麟:“……”

 

02

“千玺听说你总被蚊子咬?”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往腿上一拍,举起手掌给王俊凯看。

“好残忍!它身上可留着你的血啊!”

 

03

易烊千玺往王俊凯手臂上一抹:

“儿子。”

王俊凯抽出一张纸巾抹干净,指着易烊千玺大叫:

“我没有你这样的爸爸!”

 

04

总而言之,301有两个吸引蚊子的家伙。

一个叫易烊千玺。

还有一个叫刘一麟。

 

05

晚上在宿舍,总会听见“啪”“啪”“啪”的声音。

那是他们在打蚊子。

 

06

有自知之明的二人早就在一开学就买好装好了蚊帐,就是总被其他人偷偷掀开。

问原因。

曰防蚊。

 

07

花露水和风油精是必备的。

出门前狂喷一发,让整间宿舍充满香气。

 

08

刘志宏坐在易烊千玺的边上,闻着风油精和花露水混合的味道。

而易烊千玺下决心要穿长裤了。

 

09

夏季生存准则,绝不在植物多的地方待着。

 

10

易烊千玺快被自己的长裤闷死,羡慕地看着一旁穿着短裤的刘志宏。

刘志宏注意到他的目光,立刻拉紧了自己的裤子:

“你想干嘛?这我的!”

“搞笑,我还能当众扒你裤子不成?”

“私下也不行!”

“……”

 

11

气得想当众扒了。

 

12

但是为什么要扒?

 

13

团组织生活会。

找了个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地方。

树多,草多,蚊子多。

 

14

易烊千玺和刘一麟两个难兄难弟坐在一块儿,互相帮忙打蚊子。

其余四个坐在他们周围,看着蚊子如飞蛾扑火一般朝手掌撞去。

如同感叹世界奇观。

 

15

团会结束,易烊千玺心痛地数着自己的脚踝上手臂上又多了几个蚊子包。

王俊凯在一旁看,向他伸出大拇指:

“真是个‘捕蚊器’!”

“哪里哪里。打死的多,没打死的更多。”易烊千玺虚心接受。

“哺育的‘哺’。”

“滚!”

 

16

“怕被咬你就不要穿九分裤啊。”刘志宏蹲下来看着易烊千玺壮观的脚踝,像是整了条脚链。

易烊千玺摆出一副不屑脸:

“我买的是长裤啊,腿太长了。”

说罢抻了抻腿。

 

17

刘志宏用指甲摁了其中一个包。

易烊千玺觉得刚平息下来的瘙痒感又回来了。

手忙脚乱地从背包里翻出花露水,冲着跑开的刘志宏大吼:

“刘志宏你大爷!”

“好得很!”

“……你大爷。”

 

18

夜晚。

 

19

刘志宏用着关心的口吻,问下铺的易烊千玺:

“千玺,你被蚊子咬了吗?”

“没啊。”

“握草!不科学!那我怎么被咬了!”

 

20

“大概是因为你握了一棵草。”刘一麟脱口而出。

 

21

安静了,可以睡了。

 

 


以此文感激帮我喂蚊子的舍友。

评论(39)

热度(275)

©国有一宝 | Powered by LOFTER